2015年11月5日

繁花盛開的森林 - 黃柏勳台北藝博會2015個展影片紀錄

繁花盛開的森林 - 2015黃柏勳個展
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MIT新人特區

感謝這次展出過程中,每個幫助過我,以及來參觀的朋友們。你們在展覽中的建議,給了我很多的啟發,這五天遇到的人太多了,據說有些朋友來到展位沒有遇到我,很不好意思。從外縣市,甚至中南部遠道而來的朋友,非常謝謝你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。知道我在另外一個展場(gaiart,槩藝術)還有個展,甚至在短暫的往返內,一口氣跑了兩個展覽,對於無法陪同真是過意不去。

這次的展覽,我跟許多人合作與溝通,有些朋友們很大方的包容我的「難搞」,作品來回與修改之間,謝謝你們不厭其煩。也有些朋友殷殷切切地盯著展覽的步調與行程,讓整檔展覽可以順利進行下去。有些朋友在這五天內來看了好幾次,每次都帶了不同的朋友來參觀,來認識我,謝謝你們的熱情跟支持。也謝謝許多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立刻排除萬難地出現在眼前幫我的人們...當然我也遇到了一些挫折與錯誤,所以並不是一切都那麼順利,只希望能夠在此中反省,做為在未來創作路上的警惕。

沒來得及來看現場的朋友們,這裡有完整的影音檔,是一個展覽紀錄,同時也希望能做為您的彌補。

另外,如果您認為影音檔的畫質不夠清晰,那麼這邊有網路連結,可以看到更高解析的影片: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YgCgB38AKM&t=5s

總而言之,萬分感謝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