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

遠方的微笑


來自育幼院小朋友的微笑

 「當個能用作品改變這個世界的藝術家」,是我的心願。 

沒錯,收入很重要,一直以來我也非常希望作品能有好的賣出成績,支撐經濟來源,讓我不斷的畫下去。畫下去的目的,則是希望能透過作品讓這個世界感受到愛和溫暖,就像我無數次從別人的作品裡面感受到的一樣。

2008年的某天清晨,那時的我總是四處求展無門。一件新完成的作品和老友分享,卻無意間給他一份心情轉折的力量,那是我首次,覺得自己能夠那麼接近夢想。(故事名 : 跌雷嘻)

去年初(2012)在日本「強占青春」創作聯展時,一起推出作為籌作旅費的文宣品,當時的銷路奇差,以至囤積在手邊,只好當作送人的禮物。昨天,另一個朋友,拿著去年來我的工作室聊天時,我送給他的一大疊明信片到孤兒院去發放,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高興,也非常感動。自己的作品透過遠方的連繫,溫暖了那些陌生孤兒的心,哪怕只是短暫的歡笑,都讓我開心不已。而昨天,同時也是我的表弟辭世的日子,心情五味雜陳。

很感謝朋友幫我將作品帶去育幼院,也希望表弟能安息。

昨天,我覺得我很棒。

***
延伸閱讀 :


跌雷嘻
朋友的調酒跌雷嘻

《強占青春》創作聯展

金魚花明信片

金魚花  壓克力彩/畫布板  2012  30x30cm

很高興的, 這件作品後來也有人收藏了!! YA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